晚籁🌙

是你的月光骑士呀

【福华】谁才是Rosie的妈妈

本篇没有提及Mary,自认为Mary去世后Sherlock和John向Rosie隐瞒了这件事。注意避雷⚠️


--

罗莎蒙德眨巴着大眼睛对着华生说:“爸爸,我的妈妈是谁啊,为什么人家都有爸爸和妈妈,可我就只有爸爸啊。”


华生觉得是时候告诉她真相了,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把她拉到夏洛克看不到的地方,一本正经地说:“女儿啊,事到如今,我就不得不告诉你真相了。你的妈妈,其实就是………夏洛克·福尔摩斯!”


“啊”,小Rosie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于是她高高兴兴地跑到正在一堆电脑前工作的夏洛克旁边,抱住了他的腿,甜甜地喊了声“妈妈!”



----


事后,华生好几天没有下床。而夏洛克也试图纠正华生对孩子造成的误导,但效果奇差。


“Rosie,你听着,我才是你爸爸,而John是你的妈妈,知道了吗?”夏洛克非常严肃。


“知道啦!”Rosie点了点头,夏洛克刚想感叹一下孺子可教也。然后小Rosie又说了一句话

“Rosie知道啦,妈妈!”


--

我刚刚给夏洛克打了电话,他一开始非常不耐烦,但一听到我说我要写他和华生的同人,他立马就答应还说欢迎我来221B玩,一旁的华生听见了,他也同意了我去做客,但他说他已经在写了,让我不必那么麻烦,但我一点也不觉得麻烦。所以我就开始大胆地混更。(^-^)/



评论(4)
热度(32)

© 晚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