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籁🌙

是你的月光骑士呀

【德哈】【情人节特辑】所属权

设定:哈利和德拉科已确定关系,除老伏外全员存活向。

--

"啊啊啊,我不想写了!”哈利哀嚎着扑到德拉科身上。


德拉科揽住了软乎乎的哈利,笑着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又怎么了?”语气里是溺死人的宠溺。


一旁正在和作业斗智斗勇的布莱斯闻言搓了搓自己胳膊上的一堆鸡皮疙瘩,凑到潘西耳边,盯着德拉科怀里的哈利不敢置信地说“你说哈利是怎么自然地对待前死对头的脸时撒娇的?还能接受德拉科这种表情和语气?”潘西本想摇头说一声“狗男男”,但一感受到来自马尔福少爷的嗖嗖眼刀时,她连忙变腔“因为爱。”布莱斯了然地点点头,露出了一个(你懂的)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哈利躺在德拉科怀里,没有注意到刚才蛇院三人的友好交流,而是抓紧了德拉科的衣摆,一边趁机偷偷嗅着自家男朋友身上的薄荷香,一边装作可怜兮兮地抬头看着德拉科“我不想写魔药论文。斯内普他布置了那么长的论文,还那么难,我不想写了啊啊。”


德拉科好笑地看着哈利在怀里撒娇“不行,如果你想魔药成绩达到o,你就一定要自己写,不是还要当傲罗吗?”


“你写完了吗?”哈利急忙转化策略。


“非常显然,这么简单的论文,我早就写完了。”德拉科洋洋自得。


“给我个贿赂你的机会。”哈利眨巴着眼睛,认真地看着德拉科。


“不行。”德拉科简直佩服自己的意志力。


“行吗,行,求你了吗,除了你没有人会帮我的。”哈利不依不饶。


“你的那位万事通小姐呢?”


“别说赫敏了,她已经跟我和罗恩说了,她不会再帮我们写作业了。”哈利语气里有点懊丧。


‘我和她保持一致意见。’在让哈利好好学习魔药这一点上,德拉科终于与赫敏站到了共同战线上。


哈利见美人计没用,但他可是打败了黑魔王的男人,岂会向困难低头?他想到秋张给他推荐的《孙子兵法》上说过一计不成再来一计,那接下来这一计名为…


“好吧。”那我还是自己写吧,哈利从德拉科身上起来,低着头看起来像是要哭出来的样子。


德拉科看着自家男朋友委屈的样子,心疼得不得了,他正想把哈利拽回怀里抱着哄哄,告诉他学业为重,但下一秒他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魔药论文从一沓作业中飞出来,落在刚刚那个看起来很难过的黑发男孩手中,而后者笑的一脸狡黠,顾盼飞扬,哪有刚才那副软糯糯的模样?眉眼间全是耍了小聪明的得意,眼角弯弯的,就像一个小狐狸。


没错,就是兵不厌诈!Bingo!


小狐狸手疾眼快,赶在德拉科上来抢之前就慌忙地在羊皮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还顺带加了个不可清除咒。要是他写作业也能这么快的话哈利一定不会被斯内普一次又一次地扣分,可惜就是没有用到正道上。德拉科好笑有好气地看着自家小男友得意洋洋地挥舞着那张写了“Harry•Potter”的论文。


“当时分院帽可考虑过把我分进斯莱特林。”哈利语气中是满满的得意,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好吧,可你不要忘了,现在你是格兰芬多,而我,是个正儿八经的斯莱特林。”德拉科目光一转,像是想到什么事,嘴角不自觉地勾起来,露出一个痞痞的坏笑。他两只手指头一夹,把羊皮纸从哈利手中抽走。哈利可能觉得他不可能再更改了,便胸有成竹地放任他拿走。


金发男孩笑着在羊皮纸上刷刷画几下,他满意地举起自己的成品,笑意止也止不住地从嘴角溢出,他指着羊皮纸上的字笑着一字一句对哈利说

“Harry•Potter's Draco•Malfoy”


“我是你的。”他笑着说,目光里沉淀了一生深情。


---

后记

很多年后巫师界有名的访谈节目《改变你一生的瞬间》有幸邀请到了傲罗部部长,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年轻的主持人也是哈利的粉丝,她努力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尽量专业地对他进行一些采访。访谈一开始进行的很融洽,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主持人问了一个问题:“您是什么时候坚定与马尔福先生,也就是您现在的丈夫的想法的?”然而哈利这次没有像刚才一样笑着马上回答,他似乎在回想什么事情,眉眼一派柔和,长久的静默,静默到小姑娘心中七上八下,战战兢兢地问:“是我唐突了吗?”


“啊,不。”哈利回过神来,眼角弯弯地讲了上面的故事。


“就在他说那句话的一瞬间,就在那么骄傲自负的马尔福宣誓他是我的人的时候,我就想,这就是我以后要共度一生的人。”

“若他愿允我以性命,我也愿用一生相伴。”

------------------------

情人节快乐!

今天的我甜不甜?够不够你的小红心,小蓝爪,或者小加号?(o^^o)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