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籁🌙

是你的月光骑士呀

【抖森✖️我】【女神节特辑】星辰

抖森✖️我‼️ooc❗️注意避雷⚠️

灵感来自@暖暖小狼张向北Evie 

----

"我们DNA里的氮元素,我们牙齿里的钙元素,我们血液里的铁元素,还有我们吃掉的东西里的碳元素,都是曾经大爆炸时的万千星辰散落后组成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星辰。"



----

"早,Lucas。"我笑着跟我们可爱又年轻的上司打了个招呼。


"现在可不早了,你瞧瞧,都下午三点了。"他打趣到,顺手将我的包从手中拿走放到我的桌子上。尽管如此,我还是看到了他眼神中一闪而逝的诧异。


"谢谢,但你要知道,我本来是一整天都不用上班的。"我做到了位子上,把电脑打开。


"是啊,女神。今天女神节,都给你们放假了,怎么不好好放松一下。'他看起来对我出现在这里感到有些······嗯,怎么说呢,不满。


'oh,Lucas,我这不是之前工作还没做完吗?再说了,妇女节,别称男生告白日,我一个平平无奇的母胎solo,又身处异国他乡,谁来给我过这个节,还不如过来工作。'我叹了口气。


"谁说没人想给你过节。'Lucas小声嘟囔了一句,我没听清。


'对不起,你说什么?"我随口问了一句。


"没什么,你工作,我去打个电话。"他晃了晃手机,有些心虚地走开了。我好笑地看着他飞也似的背影,摇了摇头。


下午真的很容易犯困,下午还很容易做白日梦。我就看着电脑上那一堆令人头大的小蚂蚁爬呀爬,就忍不住陷入自己的幻想中去了。如果Tom能给我过节就好了,嘿嘿。打住,我立即制止了自己荒谬的白日梦。"真的是,你也不想想你是谁,他是谁。就算在同一个经纪公司,就算是之前见过打过招呼,就算他记得你的名字和你聊过天又怎么样,那最多只是一种客套。像他这般温柔的人,大抵是对所有人都这般好的吧。你看看自己,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粉丝,你真的觉得自己能和偶像在一起了吗?'我唾弃着自己,将自己从白日梦中脱离。


话说我觉得自己在粉丝中真的是命好。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了Tom所在的经济公司工作,还顺利要到了签名和合照。但实际上我和他并没有很大的工作交集,所以那天早上Tom在门口看见我和我打招呼,那种心情,就像是中了百万大奖那样。然后我的好运可能还没到头吧,有一天晚上公司举行了晚会,财大气粗地借出了他的别墅,全公司的人都去了。酒会过了一半,我已经填饱了肚子,对于虚与委蛇,冰冷的碰杯声,浮在表面上的笑,永远看不清的真心,感到窒息般的厌倦,握着一杯香槟就找准时机便悄悄的离开了那些觥筹交错,抓起裙摆就冲上了二楼的一个小露台。正如所有狗血玛丽苏的爱情剧里面描写的那般,Tom也在那。


“Hi。”他率先打了个招呼。


深吸一口气,我告诉自己不能失控,但我还是非常不如愿地搞砸了“H...Hi。”梅林的裤子啊,这样真的好丢人啊,我羞愧地捂住了脸,而且我发誓我听到他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那一笑缓解了尴尬,然后我们很自然而然地就聊了起来。一开始从晚会聊起,聊到工作,聊到生活,聊到过去,现在和未来,聊到他。大多数时候更像是我在天南地北地扯,他在旁边听着,我借着酒的蛊惑,将我的所有感情都悄悄地宣泄着。


“你知道吗?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你演的Loki,和你真不像,不对,又有点像。”


"哪里像?"他笑着凑近问。


"让我想一想啊",也许是酒精使人大胆,初来时的羞涩早已被晚风抹平,我不再有所顾虑,真的思索起了这个问题。


晃动着的金色香槟酒更像是将月光溶解,甜蜜伴着酸涩与微苦在舌尖挑逗,深蓝色的天鹅绒般的夜空将一切都温柔地抚过,树的边缘逐渐淡化与深夜融为一体,连风也是那般温柔,在发丝间打了个结又悄悄跑远,我没有张口,他也没有开口,我们就静静地,站在同一片夜空下。我抬起了头,那天的夜晚有着致命的魅力,我看到深空之上有繁星闪烁,就像钻石散落,我举起酒杯又舀了一杯醉人的月色,转头看向他。他的眸子也是蓝色的,似乎是要更亮一点,但眼中的温柔未曾减弱,

"你眼中,有星辰。”

然后······


手机响了,最后一点点梦也该回归现实,是Eliott。


"Eliott,怎么了?"我想着是不是他要我去劝劝Lucas早点下班陪他过节,但他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我一直在打他电话,但是打不通,他在公司吗?"我诧异地看着不远处对着窗户打电话的Lucas,他没在和Eliott打电话,那他在干嘛。我连忙安抚了Eliott,答应帮他问问Lucas下午的安排。接着就是常见的说曹操曹操到,下一秒Lucas就笑容满面地走了过来。


"别忙啦,总要放松一下对不对?我给你在楼下蛋糕店订了份蛋糕,就是你常去的那个,享受你的一天吧。"他末了还眨巴了一下眼睛。


"Lucas,刚才Eliott打电话问我你在跟谁打电话。"我没有忘记Eliott的嘱托,而且这两天Lucas让人感觉十分奇怪。


'哦,该死,没有谁,就是,呃,Hey,Herry。"他趁机就离开了这里。我狐疑地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管它你,反正我是工作不下去了,不如去吃蛋糕。


-----

Tom捧着一束花就进来了,他很轻而易举就找到了那个坐着的黑发姑娘。他笑着走了过去。其实在这之前Tom曾犹豫过,这个平常很自信的姑娘在他身边很容易就感到自卑。那个迷人的夜晚之后他曾多次尝试着去向她表达自己的心意,但是她一直都在躲着她。前不久他回了趟家,他跟母亲说了这件事,

"我不知道这样对她是好还是坏。"他从不会在母亲面前隐瞒什么。


"你喜欢她吗?"


这个问题他思索了一会,但他最后还是给出他的答案,"我爱她。"


"我爱她",他说。


母亲笑着说,"那就去找她吧,让她知道她在你的心中是独一无二的,要知道,你可从没轻易说过爱这个字眼。"


所以他坐到了女孩对面那个座位,女孩手中捧着刚刚给她点花,她看起来惊讶极了,耳廓飘着绯红的云朵。


"你很可爱,你很优秀,你有很多很多优点。上一次你说你算是对我一见钟情,但其实我想说,我也是。"


女孩搅咖啡的动作不知何时停了下来,红云飞上了她的脸颊,她的眼睛亮晶晶的。


Tom接着说了下去:"你知道我是个比较含蓄的人,但最近我发现,含蓄有的时候真的很误事。"他看着还捧着花的姑娘不经意笑了出来,连眉梢也染上了傍晚微醺的斜阳。


云朵在迫近地面的太阳的拉扯下,不自觉地下坠了几分,给地面上的人们都渡上了醉人的光亮,一切都是沉默与安静的,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繁华的城市还有这般闲适的时刻,暖风捎带着他的言语送给她,

"我从未这般喜欢过一个人,我爱她,她在我心中独一无二,无可替代。"这是那个夜晚姑娘接着酒劲说出来的话,她还说了一句话,但Tom觉得这句话不大准确,应该是:

"我眼中,有你。"


她愣在了那里,恍惚间她听见那个她喜欢了五年的男子含笑着说,


"你好,我是Tom·Hiddleston,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愿意。"她也笑了。


他们都是星星,经历了几千亿光年的等待,终于将彼此的心意告知了彼此,他们何其幸运,在亿万颗星星中,他们遇到了彼此,从此不再漂泊。


----

下面就是我的咕咕咕啦。

首先要祝所有姐妹们女神节快乐!在我眼中,每一个人都是星辰,而每一个姑娘都会遇到属于她的那个他,无论怎么样,都要相信你们超级可爱,你们特别特别好,你们值得被爱,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我还要特别说明一下,因为最近太乱了。本篇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问题和建议可以提出。另外我觉得抖森属于同人✅的那一种,不喜勿喷,谢谢理解。

 

 

 

 

评论(2)
热度(12)

© 晚籁🌙 | Powered by LOFTER